close

前兩天奔郎一早陰雨綿綿又冷颼颼
但是還是起了個大早
從新竹搭火車回中壢去找蕭醫師聽矯正計畫
心裡一直很忐忑不安
((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
今天聽完蕭醫師說
評估結果是奔郎要拔6顆牙
還估計要打10根骨釘
((阿~我想到就想去死了!!
但是一根骨釘市面要價5000
也就是說我光打骨釘就要50000了
某種部分是附和經濟成本...這只是安慰自己的說法
((我一點也不想要這種安慰


而且時間要延長到三年半左右...囧
蕭醫師說我材料會用很多
大約會用到兩個人矯正的材料


所以價格才會比較高
而且用我一個人矯正他可以去用三個人
所以蕭醫師叫我要體諒!!!!!!!!!!!!!!!!

 

不過聽到這嚇死人的矯正計畫
奔郎還是決定要去做!!!!!!!!!!!!!!!!!!
想要徹底解決爆骨的問題

 

下禮拜就準備要去裝上排矯正器了
心情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趁還沒戴牙套的這幾天趕快去吃大餐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之後就只能小口小口的吃了>///<

arrow
arrow

    阿湯的胡思亂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